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無名】分岔路口

當一位流行曲的創作人想要成功的方法只有一個,
就是不停的寫,一直寫。
當然這過程中還要靠一些好運氣。

如果想成功,
卻又不繼續走,
那麼我會想想是我不想寫了還是我不能寫了還是我需要先休息。

如果不想寫了,
那很簡單,
甩筆走人了就不要再回頭。

如果不能寫了,
那要想想自己需要先學習再前進,
還是自己根本沒那種能力而不該再執著的來回踱步於這個行業裡。

如果是需要先休息,
那就休息個夠,
當然這段時間內,
不要怨天尤人。

夢想也是很現實的,
要是你沒有能力,
沒有天分,
沒有努力,
沒有恆心,
沒有運氣,
它才不理你。

如果有一天我開始怨天尤人了,
大概就是時候退出去,
畢竟要糾纏不清的也只有你和你自己,
沒有其他人。

這條路,
隨時都有分岔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