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無名】住在遙遠的星球

《住在遙遠的星球》

到底是誰的錯
狠心得過了頭
世界只剩下你
和一個我

穿梭黑夜白晝
你的眼淚淹沒整個宇宙
連流星都難過

如果他說 還是愛你
是不是又會走進他的記憶里
擁抱著寂寞
失去所有勇氣

如果我說 我保護你
能不能給我為你努力的權力
別讓我住在遙遠的星球中凝望無助的你
在哭泣

他總是沒有錯
自私這個借口
就算再折磨你
你還有我

穿梭黑夜和白晝
你的眼淚淹沒整個宇宙
連流星都難過

如果他說 還是愛你
是不是又會走進他的記憶里
擁抱著寂寞
失去所有勇氣

如果我說 我保護你
能不能給我為你努力的權利
我多么想牽著你一起遠離這個傷心之地
不回憶

-------------------------------------------------------------------------------------------

如果你已經聽完了光良的最新專輯《不會分離》,你應該有注意到專輯里面有一首這樣的歌吧?沒錯,這是專輯中的第九首歌曲(自問自答 = ='')。
那么你有沒有注意到詞曲創作人是誰呢??沒錯,曲是光良寫的,詞是小凉填的哦!(很愛自問自答)

雖然只是第一次成功賣到歌詞,雖然只是排在第九首,雖然我都沒見到光良本人,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首。。。但是!我已經超開心的了,因為光良也是馬來西亞人,因為光良很紅,因為曲是光良的,因為最近本來心情不太好的,因為今天別人要幫我買《不會分離》的時候唱片行說賣完了。。。(啰哩八嗦)

說到我買不到唱片這件事,光良9號發片,我10號去問某唱片行他們說貨還沒來也不知道幾時來(真不專業),今天另外一間就說賣完了,真是中了洛克爾同學的善良詛咒。

這次也讓我發現到愿意花錢買唱片的人真的不多,很痛心啊。他們都不擔心有一天沒有音樂可聽了嗎?創作人的心血真的那么不值錢嗎?不過也要感謝那些為了要支持我而買唱片的人,我保證你們不會白花錢的,因為這張唱片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會比之前的更好,畢竟光良做音樂也是很有誠意的。

點這里試聽《住在遙遠的星球》詞:小凉 曲:光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