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無名】喜歡一個人好累

上個星期二突如其來的收到Yj給我傳的簡訊,說他在新加坡電臺聽到泳兒唱一首我的歌,叫做《喜歡一個人好累》,我當下驚喜萬分,原來泳兒的首張華語專輯那么快要發啦!

印象中,公司不久前才跟我說泳兒公司選中了我的某一首創作(曲),過後就沒有再捎來任何消息,當時我只是覺得一天還沒聽到成品都不知道結果會怎樣,而且沒有想到他們動作還蠻快的。

這首歌我一直都覺得不太好唱,因為主歌低副歌高,但是當我知道會給泳兒唱的時候,我整個是放心的,因為以她的實力來說根本不成問題啦(是我這種音域窄的人才會唱得那么痛苦)。

Anyway,當我在網路進一步搜索之後才知道她的新專輯叫《多想認識你》,而且《喜歡一個人好累》算是第一主打耶!(後知後覺)。。。既然如此就會有MV囖!

還有最重要的是,要謝謝Demo編曲人洛克爾同學和幫我唱Demo的Crystal同學,還有錄音的東哥啊等等。。。


喜歡一個人好累

主唱:泳兒
作曲:小涼
填詞:姜憶萱 (她是寫哈林《戒不掉》的那位)
編曲:舒文
監製:舒文

昨天 你送我一個笑臉
昨天 你經過了我身邊
每天 你這樣一舉一動
都影響我的悲傷喜悅

昨天 你多看了我一眼
今天 我有些心不在焉
那天 我才會有勇氣
勇敢面對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美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如果 你不當我是朋友
而是 其他重要的角色
是否 我就可以佔有
你每個笑容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美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喜歡一個人 真的好累」遠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美
想像 你輕輕摟我的肩
走在 人擠人的街抓緊你的手
甜蜜無限

暗戀 喜歡一個人好累
流淚 在數不盡的黑夜
想念 變成了習慣想你一遍遍
你卻好遠



專輯資料如下:

《多想認識你》 - 泳兒

公司:英皇娛樂
類型:國語流行
格式:CD+DVD
發行日期:2008-05-23 (更正為2008-06-03)

專輯曲目
CD
01 喜歡一個人好累
02 寂寞的街
03 離開以後
04 找自己
05 嚮往
06 多想認識你
07 新生活
08 黛玉笑了 (國語版)
09 送我一個家 (國語版)
10 誰比我真 (謝霆鋒合唱)

DVD 12小時 暗.戀.結
01 喜歡一個人好累
02 離開以後
03 寂寞的街


特別鳴謝:師傅幫我在她的部落格不經意的預先Hard sell了一番。
我期待著23號的到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