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總結 -- 2008衰手多

才距離2009幾個小時罷了,我就是注定“衰手多”,點進了Leoreis的網志結果發現被點名要寫下這幾項↓


回顧2008

最快樂的事: 買新電腦和旅行
最傷心的事: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最難忘的事: 賣出第一首曲
最惱人的事: 服侍那群嫌三嫌四的人
最遺憾的事: 去台灣買太少
最後悔的事: 手多多點進Leoreis今天的網志
最想忘記的事: 和友人玩“大話骰”輸了做的糗事
最值得回憶的事: 台北旅行
最想讓人出海大喊的事: 我要bonus!


其實我硬是不寫她也拿我沒輒,只不過我的原則是要玩就要玩得起咯。不過我是不打算點名別人啦,因為現在都幾點了,沒人鳥我會很糗咧。

2008的最後一天我呆在家裡一整天,到這一刻都不知那位說晚上要一起出去的友人幾點才要叩我,反正我也無所謂啦,就是越老越沒勁兒嘛。。。

祝大家新年快樂!酒別喝太多,開車小心。

3 則留言:

  1. 也不错啊,至少可以简单的表达完一年的喜怒哀乐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有一点跟你一样,那就是“最伤心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