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累極

呼呼~~公司尾牙終於圓滿落幕了,壓力頓時解除了。我和SY都在思索著明年可以完全不參與籌備工作的辦法,不過目前還沒有想到。

昨晚我們的節令鼓表演還算蠻順利的,也打得算整齊。彩排時我再度敲傷右手食指關節,可能是於平時練習已多次敲傷,變成所謂的“舊患”,結果昨天彩排一敲就立刻淤青得比平時嚴重,紅腫至難以彎曲,不過正式上場時就自然不會覺得痛,直到打完了才覺得怎么那么痛啊,這也算是我的戰績吧。

至於另一組跳街舞的同事表演也很精彩,真不愧我們給他們那么高的預算還請來《舞極限》的第一屆季軍教舞,大家都很high呢。

今年給尾牙設計了Logo,其實就是很簡單的設計罷了,誰叫我技術那么爛。不過就苦在Gold這個主題元素,因為金色非實色,不容易調,就算調到了需要自己用一般的打印機列印也會印不出金光閃閃的感覺。而Glamorous對我來說是比較屬於意識形態的東西,所以也不容易表現出來。


紅色背景 - 主要的布景(飯店用Digital Backdrop)


褐色背景 - Ballroom外的Welcoming Screen


無論如何,結束便是最好的結局,好累啊!

4 則留言:

  1. 好像很痛的樣子...

    還沒新年就拿紅包了
    (雖然這句很俗,但我還是要說)

    回覆刪除
  2. 怎会这么巧啊?师徒俩还真是同病相怜呐~

    回覆刪除
  3. 就是咯,拾紅包都那么有默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