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天空空

建築物+天空也是我常喜歡拍的。


下面是去年和朋友出遊時拍的,基本上我自己都很少去市政府一帶。






這是年初四坐在星巴克和朋友聊天時拍的。

5 則留言:

  1. 已經zoom out到極限了嗎?
    如果還可以再zoom out拍了應該會比較好看。
    比較喜歡第三張,三角形構圖噢!!

    回覆刪除
  2. 我好像沒zoom到極限,不太記得了。
    好,下次有機會就再嘗試看看。

    三角形構圖?我沒想那么多,只是爲了避開一些多餘的物體,就拍醬子了。

    回覆刪除
  3. 也不用想那么多,跟著你的細胞去拍就好了...
    期待有一天你拿著DSLR...呵呵

    回覆刪除
  4. 第三张好美,你用什么相机拍的?
    在想...是那里的星巴克,会有这么美丽的天空?

    回覆刪除
  5. 我用Sony DSC-W80。
    Gurney的星巴克,照片中的建築物是G飯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