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藍色不是啤酒海

我在藍色的水中憋著氣,試著看清楚這裡。

嗯。。。有一些雜質,但尚算乾淨的。

我喜歡喝啤酒,但這藍色的水可不是啤酒海,我一點都不想喝下去。



都老大不小了才學游泳。

5 則留言:

  1. 老而好學嘛!有什麽問題?哈哈!

    我也是早三年前才學會而已!加油!:)

    回覆刪除
  2. Layleng,

    你是在理大的時候學的吧?^_^


    白雲,

    希望我遲些也能告訴別人“我剛學會”。
    一定要學會!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加油!
    畅游的感觉很棒!

    回覆刪除
  4. It's never too late to learn swimming.
    I kept telling myself that. =P
    Anyway, 共勉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