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失而複得

當我發現之前換電腦時好像遺漏了整個My Lyric的文件夾時,第一反應就是 -- 完蛋了,那可是我多年來寫下的作品耶!

冷靜下來,一向與我疏離的記憶緩緩向我靠攏,於是我一點一點從很舊的電腦和郵件中尋回了大部份。這事件警惕了我,日後要勤於backup。

既然失而複得,我就拿一首來貼貼好了,日後再遺失的話,至少有多一個備份。
《玩具》

迷惑的表層
細膩的規則
我們捲入迴旋
被誰催眠了

迷失的過程
戀戀而不舍
我們掉入深淵
被誰俘虜了

愛是華麗的玩具
讓我們執迷而輕狂
付出勇氣和耐力
一起將它 探索 修理


愛是邪惡的玩具
讓我們笑了又哭了
付出喜怒和哀樂
一起將它 咀嚼 吞進

親愛的
別玩累了


P/S : 真的很挫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