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0日 星期三

【MSN】Restart。。。

如果記憶可以刪除,我會不假思索的按下按鈕。。。

我不是傷心欲絕,只是心里有一點難過,酸酸澀澀的,我彷彿看見眼前有許多回憶迎面衝擊著我,然後在我措手不及之時飛快的消失了。

你會猜想那一定是一些不快樂的往事吧?

事實剛好相反,正是這些快樂的回憶才會叫我難過,因為它們提醒了我,它們將只是永遠都回不來的過去。

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從前的那顆心已經死了,徹底的死了,所以一瞬間覺得好沉重,好寂寥。

如果我努力一點忘記,我還會有一個 restart 嗎?
當我想要擁有快樂也需要特別努力的時候,我覺得好累好累。。。
當我希望別人坦然面對事情的時候,我卻為著自己的不坦白而覺得好累好累。。。
當我希望別人告訴我事實的時候,我卻為著自己的不擅表達而覺得好累好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