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雅虎】石皮立日

下了一個奇怪的標題(其實也還好啦),因為要說一件尷尬的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喉嚨痛的緣故而失聲了。

今天在公司,老闆召集了我們 6 位實習生開會做一個第一次的總結,他說完很多話以後叫我們一個一個說一下我們的學習,我一知道要講話的那刻就開始冒冷汗了,心裡OS著:"完蛋了!"

輪到我的時候,我就指了一下喉部用嘴形+氣音示意我沒聲音,結果老闆以為我只是因為聲音不大而不好意思發言,鼓勵我說:"沒關係,小小聲講也可以,我們來聽。"

眼看好像不說不行,就硬著頭皮,清了一下喉嚨,試著硬擠出聲音,結果只出了幾聲破音(石皮立日就是破音啦),接著還是只能用講悄悄話式的氣音來代替。(開會這樣講話很奇怪吧! )

我一臉尷尬的開始說了一句,果然,就被截止了!老闆說實在是太小聲他聽不到,改次再說好了。

我當時實在是有夠尷尬,老娘就跟你說沒有聲音啦!你自己硬要人家說的!是怎樣啊?!一早把我當啞巴就好了嘛!@︿#$*&#$&%︿*

我好恨破音啊!好難聽!mu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