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1日 星期三

【雅虎】生病的潛在原因


和平的綠色裡,滲透著憂鬱的藍色


焦慮,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實習的工作表面上很和平,無風無浪,可是我卻一點都不能說服自己。

原本覺得少得可憐的薪水(當初還說這種薪水連女傭都不如),如今卻認為拿了都心虛。

我是抱持著要學習的心態,可是做了一個多月下來,發現事實好像與我想像的不符合。

太閑空,太自由也會讓人發瘋的,這麼一來好像甚麼都沒有學到,很空洞,也失去了實習的意義。

我的擔心大概是,別人都學到了一些甚麼,我卻只是白白虛度了2個月的時光。

每一天都在會議桌前談論著我的學習,可是心裡卻一點都不踏實,沒有絲毫前進的跡象,我討厭這種停頓的感覺,可能是因為這樣才生病了(失聲是我潛意識裡不想再談論我的學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