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無名】不想哭

最近很想去看《生日快乐》,了解我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的。
然而,我迟迟未成行,除了因为没有太多时间,也是因为心里有一种害怕。

每次要看这种类型的电影,我都会即渴望又犹豫,我很怕我会哭,我是一个很讨厌在别人面前哭的人。
因此,我往往最后都选择一个人躲在自己的房间里观赏VCD或DVD,要哭就哭个够。

这一次,《生日快乐》。。。我真的没什么勇气,单看trailer和MV我就难过了,尤其是故事中那些“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爱”的部分,一定会狠狠地刺中我,因为我就是有这种想法的人,在爱情里我不是那种勇往直前的人。

所以,每次看完,我都很累,心里也会耿耿于怀,唉!我应该要更坚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