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無名】牙關

陸續趕了幾份報告,我真的開始反胃了。
有些事情,不是有時間就能保證可以完成的。
重複做著相似的無聊的東西,真的讓人有挫敗感。
上不聞不問還擺出一副 “只等著簽個大名”的董事長臭樣的組員,更是讓人作嘔,
就連三天前的隔夜飯也要從胃裡爬回出來抗議似的。

那個有名無實的商業模擬遊戲,
那個白目的賤人講師,
讓我在這將近三年的大學生涯裡,
第一次有“不管了!我要輟學!”的念頭。
真的很討厭這一切多餘的壓力,無法讓人成長的壓力。

但我應該更討厭自己,因為我只能有狠念頭和撂狠話,
沒有勇氣真的一走了之,畢竟我是個那麼理智的人。
可以辦得到的人大概有兩種未來,要不飛黃騰達,要不一事無成。
而我,總是習慣選安全的路來走,我受不起極端的生活方式。

此刻是很矛盾的,即想時間快點過,也不想時間過得太快。
也許只有咬緊牙關,同時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有路就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