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無名】最靠近雲的地方

今天終於有時間來寫我的雲頂之旅了,從前天回來後就一直在忙。

短短的兩天一夜,雲頂之旅其實沒有甚麼驚喜,第二天還下起雨來。這一次去旅行其實時機不太對,因為我還有一個presentation沒做,但是因為旅費很便宜加上家人的時間都協調好了,我只好蹺課囉,不然會顧人怨。

第一天到那裡已經是下午了,本來想玩戶外遊戲可是因為已經沒甚麼人了,我和老弟都覺得人少不好玩,只有我們兩人尖叫會很寂寞的,而且時間不多了,買配套玩的話不值得,於是我們就在室內的廣場走走囉,我也趁機拍了些照片。


   
後來爸媽進賭場,我就跟著他們進去參觀一下,沒進過嘛,上一次來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老弟還差一歲才滿二十一,想和我們一起混進去,很可惜到入口處我們兩都被截停查身分證。沒辦法了,他就一人在外面閒幌,我們三人進去。

不過我發現我好像不該進去的,因為我根本不會玩,爸媽玩那些機器的是很簡單但是那未免太無聊了,只是在重複按同樣的按鈕。而且每當我和那些場內的巡視人員擦肩而過,他們都會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我一眼,大概是懷疑我沒到合法年齡吧,冤枉啊大人!

第二天也因為時間不足加上後來下雨,所以還是沒有玩到戶外的遊戲,算了吧,無緣。
在那種情況下只好玩一些室內的遊戲了,不過真是一點都不刺激,倒楣的我們只能坐這個毛毛蟲環繞雲頂戶外一圈。




在廣場內看到一個“有趣”的畫面,不得不拍下來。


這些娃娃超丑吧?我深深懷疑小朋友會喜歡嗎?應該拿去擺在鬼屋裡面吧?
左邊灰色那只的左臉頰還爛掉的,和腮紅形成一片血肉模糊的樣子,真可怕。

好了,不多說了,反正雲頂之旅不是那麼有趣,可能對我來說,除了那裡冷冷的天氣之外,其他都不是很有吸引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