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 星期日

【無名】子狐物語 Helen the Baby Fox

今天終於看了《子狐物語》,其實這部電影在去年7月多已經上映了,可是我大概到今年聽了薛凱琪的專輯 《Electric Angel》 裡面的 《狐狸今天你愉快嗎》才知道這部電影的存在,一下子就被題材吸引住了,在雲頂逛Speedy的時候剛好看到,就買了回來。

電影裡的小狐狸很可愛,而且很會演戲呢,一洗了一般人對狐狸的負面印象,大家以後都別再叫壞女人做狐狸精了,她們才沒有那麼可愛。小演員深澤嵐則演技一流,連大澤隆夫的光芒都被他搶走了。而那淡淡的溫馨配樂,聽起來很舒服,和美麗的風景配起來,很貼切。

這部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透過小男孩(太一)對小狐狸的愛與堅持,喚醒了大人們的冷漠。太一更一次又一次的去親身體驗受“三重苦” 的小狐狸的世界,為它找一個最好的選擇,創造了一些奇蹟,努力活到最後一刻。

有了太一的小狐狸,是幸福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