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無名】掌聲鼓勵鼓勵


今年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圓滿結束,雖然今年沒幾個大牌出席,
但是很高興終於看到劉青雲凭《我要成名》獲得最佳男主角!恭喜啊!

劉青雲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男演員,無論他演甚麼角色或甚麼類型的電影我都喜歡看,因為他的演技實在是沒話說的。從《新不了情》,到《暗戰》,《高度戒備》,《目露凶光》,甚至喜劇如《呆佬拜壽》,《呖咕呖咕新年財》,《絕世》系列電影,我都對他的演出印象深刻。

而《我要成名》是一部很難得的作品,很少看到劉青雲演這種半寫實的電影,雖然這部電影不是高成本製作,也沒有很盛大的排場和排山倒海的宣傳,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絕對值得一看的,至於故事情節我就不透露了,只能告訴你,還蠻多明星客串的,推薦推薦!


另外,奶茶沒能凭《生日快樂》獲得最佳女主角,有點失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