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無名】險中作畫

今天是同事SY的生日,由于上個星期五的慶祝會我沒有去,加上星期天出門又忘記給她買個小禮物,唯有在今天想辦法補救。

本來只想就這么說聲“生日快樂” 或者傳個簡訊,但都覺得自己太沒誠意。

滿心歉疚下,我貪玩的決定險中作畫,在辦公室用paint畫了起來,要畫些東西送她,順便虧她,哈哈!

為什么會說是險中作畫呢?因為在我辦公室里面做這種事被我上司發現就鐵定完蛋了,但我還是拼了老命以九秒九的速度作畫,想起來,我還真是勇敢啊!

畫到一半的時候上司還真的突然出現,嚇得我整個人明明彈起來了還在假裝沒事。

這么一嚇,整個下午都腎上線素高居不下耶。。。



注解:
蓮霧之名來源 - 其實同事是非常喜愛吃番石榴,我就給她取名Jambu man,然后有一天,她穿了蓮霧顏色的衣服來上班,我就說她是變種了,變成蓮霧 - Jambu mer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