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無名】要幸福噢!

上班才5個月左右,我就陸續中了4張紅色炸彈,感覺上實在很無辜,因為其實有些人我跟他們完全不熟,他們卻邀請我。不過我也明白那是一個必須,因為他們肯定會邀請大老板,而給大老板的請帖,在員工手冊里面是被規定要交給人事部門的,所以當他們把老板的請帖交到我處,他們就自然禮貌性的也邀請我。

不過說到底,我還是覺得有一種城門失火,殃及池魚的感覺。

說到結婚,4個員工(3男1女)其實都還很年輕,尤其是其中一位男的整個就是小孩那樣,我所能想像到他婚后生活的最大改變就是回到家除了父母之外多一個老婆給他撒嬌而已。他擺喜酒當天我有出席,當時怎么看都覺得他像是在玩一場比較浩大的家家酒游戲。

而那位女同事的婚事,應該讓很多男同事暗暗心碎吧,哈哈!難怪擺喜酒當天那么多同事狂灌酒似乎有企圖把自己灌醉之嫌。沒辦法啦,那位女同事可是我們公司的第一美人,天使臉孔高挑身材,不過還有一個更讓男同事們搥心肝的原因應該就是,她的老公也很帥,哈哈哈。

除了同事結婚,一些中學同學和大學同學也都紛紛步入禮堂,感覺上是很奇怪的,因為我總覺得都太年輕了,而且還有一點讓我訝異的是,原來現在還有這么多男人那么年輕就愿意結婚的,我真是大跌眼鏡了。

不過我最最好奇的是,什么原因激起了他們想婚的沖動呢?
我真心希望他們并非只是沖動囖,要幸福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