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星期五

【無名】從音雄會爬出來的一隻龜

9月15日,2008娛協獎入圍發布會,我填詞的《住在遙遠的星球》杠龜。。。龜龜龜 龜龜 龜龜龜 (霍元甲音樂響起)

文翰底迪也杠龜。。。龜龜龜 龜龜 龜龜龜 (霍元甲音樂再次響起)

(眼睛突然一亮)不過,文翰底迪寫給曾國輝的那首《一百歲》還是有入圍方言歌的希望哦。。。^^

說真的,走這一趟真的不後悔不埋怨,因為很新鮮,沒試過。
我不是渾水摸魚的路人,不是歌迷,我是以音樂人的身份入場。
那些藝人毫無戒心的穿插在周圍,我則一副不稀奇的樣子呆在那裡。

雖然出席這樣一個場合,但是真的有點不稀奇,因為可能太靠近了吧,就覺得不珍貴,哈哈!電視裡的人也是這樣罷了。
不過有一點要替他們伸冤的是,他們幾乎都是真人比電視上瘦很多,寬螢幕真的害慘藝人了。

話說回來,也很高興能和Sony Publishing的人見面,感謝他們那么看得起我,害我都有點慚愧了。

對於這次參加娛協我實在想不到可以入圍的理由,若我目前這樣的level和那些曹格李志清彭學斌什麽的一起入圍還得獎就真的有點太over了,走狗屎運也不是那樣走的唄。

無論如何,大家都要加油做好自己想做的事喔!


娛協獎入圍發布會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