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Nikon D90 試拍記錄

最新寶貝Nikon D90到手,當然是拍一拍我喜歡的近物,雖然我現在只有基本的18-105mm鏡頭。
第一次拍都是用Aperture mode,因為還不懂得怎麼調才對(正確來說是根本還不懂得操作,哈哈!),所以大部份都比較暗。

後來經過一些嘗試之後,第二次拍時試著調整各項功能,轉用Manual Mode。

由於個人不喜歡用flash,而拍攝地點的燈光其實是不足的,所以還是有一點點暗,最後只好靠Photoshop調整了。

看來我是要找個機會向友人學習DIY近物窮人攝影箱了,效果超好的說。

Gundam
看我的!


Gundam
你準備好了嗎?


Gundam


充滿殺氣過後來個卡哇伊的。
小熊看診
灰塵也能看得很清楚呢。



更多照片 > 點這裡

DSLR真的不是蓋,會讓人中毒的。

2 則留言:

  1. 还不错呢!啊!我恨不得一拳就把DSLR握在手,我要一个!还在存钱..D90的确有很多好评耶。你买多少钱?

    回覆刪除
  2. 嗯,我買3900,血汗錢一下子就Fly away~~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