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請自掃門前屎

看見友人的部落格裡寫了這句:

忍受再忍受的結果就真能雨過天晴嗎?

我的世界才突然轟隆隆的好像在下雨呢。
原來一直都沒有雨過天晴,就算我一直都在忍受。
我只是開始忽略天氣,練習著怡然自得。

有時候真的很想大聲咆哮,不顧身份不顧場合不顧對手不顧一切。
爲什麽我們可以不顧一切就是爲了吃某樣東西看某部電影買某樣不實際的物品,卻在自己被欺負時無法不顧一切的反擊,自身感受就那麼廉價嗎?

我不想再為別人掃屎了,拿了好處,請自掃門前屎,別殃及池魚。
只要河水不犯井水,我總不喜讓別人太難堪,畢竟這些人爬得那麼高了還露出猙獰的貪婪面目,已經噁心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