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給自己的午餐

今早醒來還是一雙兔子眼,雖說迷蒙的眼神是很迷人,但是帶著迷蒙的視線開車就太危險了,所以我當下決定請假一天。

一個人在家其實感覺還不錯,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媽媽看管的廚房可以被我入侵了(竊笑)。爲了不讓我的午餐只有孤單的泡麵,從冰箱里查看了一番,可以用的食材只有小蝦子、蟹柳和蛋。

媽媽常說對女孩子來說家務事(尤其是下廚)以後自然要做一輩子的所以現在不必做。因此平常連煎一顆蛋都沒有什麽機會的我,今天要趁媽媽不在來玩一下了。就算再不熟練,我還是一個自認充滿邏輯思考的人,所以不需擔心我把廚房給炸了。

雖然很簡單,不過我的“蝦兵蟹將荷包干撈面”看起來還可以吧。至於味道呢?蝦有蝦味,蛋有蛋味,蟹柳就蟹柳的味道嘛!

突然想起《歲月神偷》的對白。
“今日學校教咩?”
“中文同英文。”
“中文教咩?”
“教中文。”
“英文呢?”
“教英文。”


2 則留言:

  1. hmm ...
    although it look simple..
    but the color of this Mee is nice and very Attractive,mayb is becos of the Crab stick..

    yummy !
    ops ..feel hungry tim..^.^

    回覆刪除
  2. Agree!
    Red colour in food make people feels attracti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