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相思國

之前在誓言那篇提過我曾經填過一首有點中國風的詞給雙聲帶(Jamie & Roy),好久沒有和他們聯絡了,也不知道這張獨立唱片賣得怎樣,不過我相信做著自己喜歡的事的人們,一定是發光發亮的。

我不曉得這是否有廣告效用,但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吧。
當初聽到demo時讓我覺得很有韓國悲情歌的感覺,不過到了正式版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相思國》   詞:小凉    曲:Jamie    唱:雙聲帶


剪一扇窗  迎接秋風
獨自的我  還深信著
風兒  也許曾經
吻過你的面容

牽你的手  只留在夢中
海誓山盟  埋葬回憶中
脆弱的我  無法再度過
失去你的  冬

我就住在(孤孤单单的)
相思的國(只剩我和我)
風吹送著(思念只让我更靠近难过)
我給的愛和擁抱中
滲透熾熱的淚滴陪伴著寂寞

夢已墬落(我一个人的)
相思的國(你在哪里都要好好的过)
風傳遞著
我們之間感人歌頌
鮮紅花瓣的感傷圍繞著我
染紅了我為你編織的相思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