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Ninja Joe


第一眼看見店面環境時,就喜歡了。我趕緊趁著等待食物的空檔,用手機給它照了相。

這裡標籤著“I Love Pork” ,當然只賣豬肉漢堡。

我們要了Teriyaki和Spicy口味各一份,還點了一份薯條和一杯檸檬茶。 食物的份量就我而言剛剛好,我不喜太大份,還沒吃完就膩了。

特別一提,這裡的薯條是胖嘟嘟的那種,吃起來總是熱乎乎的,要小心別燙傷了。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這用來端食物的籃子,飲料說它靠著欄杆站在裏面比較有安全感,我看了也不必那麼精神緊張。

至於價格方面,最重要的是這裡沒有收取服務稅,其次就是漢堡價格比較便宜,還有買越多越便宜那種銷售方式。

說起豬肉漢堡,我是一直很懷念在泰國吃過的麥記豬肉漢堡和菠菜派,在馬來西亞太少吃豬肉漢堡的機會了,也許Ninja Joe可以考慮到檳城開分店,這裡華人可不少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