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我記得妳要我叫妳本名-靖環

我偶爾注視著妳的生活,是快樂、勇敢、精彩。
但是我也一直有個疑問:真的可以嗎?身體不會有事吧。

就算我們不曾見面,我也一直認為妳和我算得上是朋友吧,就憑我們有共同的偶像張懸,對音樂和文字也有著共同的喜好,還有那些從前在論壇和博客裡的互相留言與評論,還有。。。那遺傳病,只是我比較幸運,是輕微型。

此刻我覺得可惜的是,在妳離開以前,我沒有察覺原來妳的病情那么嚴重,一直覺得好像要跟妳說些什麽卻還沒說,一直以為妳回國就會沒事了。 我甚至不知道妳幾時離開了,看見消息的時候,已經是妳的家人為妳在面書留言,經過查證後才知道原來妳在12月30日走了。

其實我一直想對妳說的是:妳很勇敢,妳真的去了台灣做著妳想做的事,也做得很好,還有妳的文字越來越精彩,我很欣賞妳,也很佩服妳,我希望妳可以一直健康快樂。

也許我想說的這一切對妳也并無影響,妳的一生短暫而燦爛,只希望代替遺憾的是,妳已經成為天使,在那藍天白雲之上。


妳說過喜歡的照片,送給妳。
唯美地靜靜地再出發,這次不再帶著痛,旅途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