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你說的都對

三月至四月,好像和我有深仇大恨。

一開始是做體檢抽血時左手挨了三針,接著淤青一大片一個星期多。
然後某個早上莫名其妙失神的狠狠割傷自己手指,流了好多血,到診所又挨了一針,左手臂好幾天都舉不起來。

左手我對不起你。


而後每天都有一種不安感涌上心頭,強烈感覺會發生交通意外。
那天早晨車子屁屁被親上的前一刻,我才又正在“接收”那股強烈直覺。

真的發生了。


所幸對方不是無賴,介紹的修車行也很有責任心。我在想說就算再多問題,能解決的就不是問題,仍以正面態度見招拆招。

當我以為車修好咯雨過天晴咯,開車出去~
友人偶然站在我車後方丟來一句 「你的車牌咧?沒有車牌的?」
當時天晴但我的世界滂沱大雨。。。

鬼知道我的車牌去哪了呀!
他跟他爸去哪你以為我會知道咩?!


後來的後來,又莫名其妙被公司點去新加坡參加半導體展覽,人事部職員知道什麽是半導體才怪,糊里糊涂的就去當了三天苦力和櫃檯小姐也無所謂了,真正討厭的是要忍耐一個不相干的煩人大叔,回程還差點趕不上飛機,重點是航班已經延時了還能差點趕不上才是厲害!

好吧蘇珊姐姐你說的都對,我只求活過來就行了。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