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無名】探路



從小知道自己喜歡音樂
全家人都喜歡音樂

小學的音樂課缺老師
結果老師都隨便教
所以樂理一直很糟
可是我六年級畢業典禮的時候
竟然還當過指揮
呵 這甚麼道理啊

那時候的我
沒有想到今天的我
在做音樂

不 應該說
在試著做音樂
或者在學習
或者其實只是在亂做

反正已經踏上這條路了
雖然我還在走小路
沒找到康莊大道
也可能會半路失蹤
然後被某個森林裡的巫婆檢走
但我已經是很幸運了
遇過指路的人
抄過了捷徑
也有一起探路的人

陽光 空氣 水
我們都需要
而它們就在前方
任君享用
條件是--不要停下來
當你還能走的時候 千萬不要停下來
一個不留神 
就寂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