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無名】當凉茶館遇上鴻茶館

今天終于光臨了隆爺的「鴻茶館」,也算是第一次好好在茶坊里品茶,感覺蠻良好的。我特別喜歡二樓寬敞又簡約的空間,席地而坐的感覺很舒適與親切,就像回到家里一樣。

今天品嘗了白雞冠與普洱茶,直覺比較喜歡前者,因為比較適合細細品嘗。目前我對于茶的認識還很淺,還有很多需要學習,不過真的覺得蠻有趣的。

真可惜我家相機暫時跟姐姐回吉隆坡了,不然我今天可以拍一些照片,希望下次可以去那里呆個大半天,寫寫歌。

在檳城的朋友有空不妨到Campbell Street,门牌24号的「鴻茶館」坐坐,有緣的話也許會在那里跟我相遇也說不定。


↑ 茶館底樓有我很喜歡的復古美人圖。(還好有一張隆爺提供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